我是一颗苹果

紫晶腐女团

*聊天体请注意
*好像没什么崩掉的地方(bu)
*我我我回来更新了。。。
*食用愉快

-平行世界交流群-

落落:【[连接]如何将一个直男掰成gay】

【落落撤回了一条消息】

落落:错屏。

千里一醉:?

御天神鸣:天哪千里居然在线

御天神鸣:落落姐你……

战无伤:直男火速撤离战场。

佑哥:直男火速撤离战场。

剑鬼:直男火速撤离战场。

韩家公子:剑鬼是复制的吧。

漂流:剑鬼你是直男???

御天神鸣:惊了【我的眼睛要烂了.jpg】

七月:……

小雨:发生什么了?@落落

左手写爱:……

右手写帅:……

御天神鸣:怎么这么多窥屏的!

韩家公子:呵

-与落落的私聊-

韩家公子:拉我进群

落落:啊?

韩家公子:别装傻

韩家公子:腐女群

落落:哦……

落落:那你是弯的吗?

韩家公子:是

落落:OK

-千里一醉究竟是谁的-

韩家公子:。

七月:@落落 ?

落落:欢迎我们的盟友酒鬼~~

韩家公子:千里一醉是我的

小雨:????????????

韩家公子:至于怎么掰弯你们就不用担心了

葡萄:恭喜二位喜结连理

七月:恭喜二位喜结连理

落落:恭喜二位喜结连理

小冰:恭喜二位喜结连理

细腰舞:恭喜二位喜结连理

五月:???

小雨:???

小雨:究竟发生了什么啊

落落:@小雨 私聊吧

七月:大家都先去大群里窥屏吧。

-平行世界交流群-

御天神鸣:所以说落落姐想掰弯哪个直男@落落

七月:落落暂时没空。

韩家公子:呵

漂流:楼上几个意思^-^

韩家公子:字面意思

佑哥:闻到了火药味……

【佑哥撤回了一条消息】

佑哥:自行面壁去了【溜了溜了.jpg】

左手写爱:@漂流 加油

千里一醉:所以你们究竟在聊什么……

小雨:我懂了

小雨:@千里一醉 我来告诉你!私聊

御天神鸣:感觉要大事不妙

韩家公子:【喝杯酒冷静一下吗.jpg】

剑鬼:【抽根烟冷静一下吗.jpg】

战无伤:卧槽!【闪瞎了我的黄金X眼.jpg】

剑鬼:不要乱说话

韩家公子:这叫默契

韩家公子:再说我已经有媳妇了

剑鬼:!!!

御天神鸣:【一顶绿帽子送给楼上.jpg】

战无伤:小孩子不要和基佬说话@御天神鸣

漂流:@韩家公子 谁?

韩家公子:不关你事

剑鬼:……

千里一醉:……

细腰舞:嘿嘿嘿

佑哥:千里……【感受到绝望了吗.jpg】

七月:围观看戏【吃瓜群众.jpg】

落落:@七月 要瓜子吗?

御天神鸣:发生了什么???

葡萄:楼上突然小雨附身

御天神鸣:葡萄姐!

漂流:上面的走吧?(麻烦群主把他叉出去)

御天神鸣:滚滚滚!

千里一醉:……

韩家公子:@千里一醉 想说什么吗?

千里一醉:……

千里一醉:没想到你们居然……

落落:坐看大神们的大型掉马现场^-^

七月:终于等到了这一天

御天神鸣:???

千里一醉:【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却想泡我.jpg】

韩家公子:反对驳回,你是我的。

漂流:楼上请注意用词。

葡萄:呵,男人

七月:呵,男人

落落:呵,男人

细腰舞:呵,男人

小冰:【看戏.jpg】

【千里一醉邀请风弦加入了群聊】

风弦:不好意思,小飞是我的【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.jpg】

韩家公子:……

漂流:???!

剑鬼:。。。。

-千里一醉究竟是谁的-

【三天前晚上20:15】

落落:【截屏.jpg】

落落:姐妹们,准备好观看一场年度大戏吧^-^

---截屏内容---

风弦:麻烦写几个双顾本,年上,谢谢

风弦:转账1000¥

韩家公子:你们写的那个韩顾本还有没有?

韩家公子:转账1000¥

漂流:请帮忙找一找有关掰弯直男的教程,到时候在群里发一下,然后撤回,说是错屏

漂流:顾飞的上线时间一般是XX:XX

漂流:转账1000¥

御天神鸣:落落姐,千里有喜欢的人吗?

御天神鸣:转账1000¥ 

所以都是阴谋(>#<)

-END(?)-

评论(4)
热度(29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